小时了了 大时更屌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Earth Hour


世界地球日 关灯一小时
In The Dark , We're All The Same


26-3-2011 8.30pm

世界地球日 我把灯关了
老豆回来时
他问 : 停电啊?
/.\ 无言

一个人跑去屋顶
看着kl 的夜景
原来很多户家都是亮着灯
并不是很多人响应这个活动
/.\

一个人在屋顶
亲眼看着 klcc + 吉隆坡塔 把灯熄灭
觉得很壮观 xD

就这样
开着音乐 躺在屋顶 看着夜空
那一刻的心情
的确有想和别人分享的冲动
拿出电话 按着电话簿
却发现 好像没有一个人 是能够一起分享的

虽然有很多朋友
但是能够聊聊心事的
却没有一个人

曾经有个人
无论喜怒哀乐的事
都会和她分享
但如今她不在了
我把这些事都收在心里了
上锁了

在黑暗里度过的一小时
真的很特别
有时候 一个人 吹着风
记忆会涌出 很多 很多
哼着你最爱听的 情歌
歌里唱的 快乐 和 苦涩
都是别人的
天空是你的表情 风吹过不留痕迹
我把这些记忆 收在心里 =]

回到家 上面子书
看看每个人的status
他们都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按赞
再看看我的status
小猫两三只

其实 我希望多些人按赞
来证明我的存在 </3

其实 除了家人 我也希望
被朋友多关心下 </3

2 条评论:

  1. 以后你有什么我帮你赞爆咯喂 xD


    不是讲笑
    我那区好像只有我这一家响应earth hour 罢了==

    回复删除
  2. 我无所谓 xD
    只是希望自己觉得存在着 xD

    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