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了了 大时更屌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祝你幸福 =]

=]
她. 下线了.
看着他们之间的对话.
很甜蜜.
虽然还没公开.
但是还是有许多朋友告诉了我.
我微笑面对着他们.
心祝福着 : 祝你幸福. =]

有首歌  蛮不错的.
可是我不懂怎么po 上来/.\ 
但我po 在面子书了. xD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歌词.
歌词中. 唱着我来不及对你说的话.
哈. 边听这歌. 边写着部落格. 
这感觉还真不错 xD

夜深了. 我抬头望着星星. 
乡下跟城市的星星相差好远. 
在城市里 应该很难看到这一大片天空中铺满了星星吧.
有人说
当你想念某些人时.
抬头望望天空.
那个人或许能感应到.

我抬头了.
也看见星星了. 
 你感应到了吗?  =]

就先写到这吧.
下次再继续 =]

1 条评论:

  1. 当你觉得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难过

    当我在你身边
    你却觉得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
    我比你更难过

    回复删除